泠弦sakura
杂食人啥都磕!
墙头众多的坑王,关注需谨慎
微博@青秋月寒-
爱发电:https://afdian.net/@lingxsakura1
2017-08-03

【全职】【男神x你】半夜起来发现男神居然……(5)

今天带老魏玩啦~
老魏年轻时也有可能很潇洒很帅的吧(◉ω◉ )
不得不说老魏的性格还是很有特点的甚至还有一点……可爱???【等等????】

【场景5】你并不想在夜里发现男神在做这种事……

【魏琛x你】
你睡得迷迷糊糊的时候发现魏琛坐了起来。
做噩梦了?
你立刻就精神了,天知道你等这一刻等了多久!想想对外坚称天不怕地不怕的老魏如果被噩梦吓得不行……

不对。
老魏维持着一个思考者的动作,如果凑过去看会发现他的肩膀有着微微的抖动。

难不成在思考人生?好吧这倒是可靠一点。

思考人生然后悟出道理接着感伤?

你的母爱突然泛滥,想要去安慰安慰他。

然后。

你发现老魏维持的其实是这样的动作:翘着二郎腿,一只手撑着床,另一只手放在翘起来的脚上进行不可描述的动作。

抠、抠脚?

你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儿响叮当仁不让之势躺了回去。

我不认识这个叫魏琛的抠脚大汉。嗯。

第二天。
“老魏你给我听着如果你没有洗手就不要和我的身体有任何接触!”
“是是是!媳妇说的对!媳妇我错了……不过能告诉我错在哪了吗?”
“你先把你放在脚上的手给我收起来再跟我说话!”
……

评论(8)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泠弦saku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