泠弦sakura
杂食人啥都磕!
墙头众多的坑王,关注需谨慎
微博@青秋月寒-
爱发电:https://afdian.net/@lingxsakura1
2017-08-04

【全职】【男神x你】半夜起来发现男神居然……(7)

这次必须高亮写出ooc了……有点摸不准包子偶尔脱线的性格于是就写了个正常点的。嗯。
取材来源于真人真事!还真有半夜被饿醒起来炒牛肉的例子……
嘿嘿嘿(^_^)
ps.吃自助餐还是要慎重……要有战术(^_^)

【场景7】没想到男神在夜里偷偷……
【包荣兴x你】
睡得迷迷糊糊的突然闻到了一股香味。
你:???
你闭着眼睛从床上爬起来,坐了一会儿才发现身旁的包荣兴不见了。
翻炒的声音从厨房传来,你顺着声音慢慢走到房门。
厨房开了灯,包荣兴围着你买的骚包红围裙,站在电磁炉前,娴熟地炒着菜。
你走了过去,从后面戳了戳他的腰。
“哎哟!”他吓得锅铲都要掉了,僵硬地转过头。
“好巧啊哈哈哈哈哈……”他挠了挠头。
“媳妇我先炒个菜!”
你揉揉眼睛“嗯”了一声坐到餐桌前。

不一会儿包荣兴出来了,端上一盘香喷喷的炒牛肉。
“怎么突然半夜去炒菜啊?”你问。
“还不是晚上没吃半夜饿了嘛。天大地大吃饭最大!哈哈哈哈哈……”

对哦。因为中午一起去吃了自助,为此早饭都没吃多少。结果扶着墙进去扶着墙出来。两个人苦逼的样子遭到路人纷纷侧目。
最后两个人躺到沙发上互相给对方揉肚子,恶狠狠的发誓晚饭不吃。
这不,报应来了。

“我也想吃……”你的肚子突然饿了。看向桌子上卖相还不错的肉,你努力睁开眼睛把手伸了出去。
“嗯?”一双温暖的手握住了你的爪子。你抬头看过去:“包子你抓我的手干什么?”
“嘿嘿……”包子不好意思地笑了笑,“半夜还是不要吃东西了,会长肉的!所以这些脂肪由我来替你长!怎么样?够不够意思?”
你表示很无奈。
“那我看着你吃!”不信你还忍心吃得下去!
你站起身来走到他身边张开双臂。
包荣兴把你放到他腿上,你舒服的哼哼几声。他手长腿长,你被他圈在怀里感觉十分有安全感。
最佳观景台get!
等一下就可以偷偷吃牛肉啦!趁其不备,偷其牛肉!
包荣兴夹起一块牛肉,你看着那块肉从你眼前划过,像最耀眼的花火。
“哎哟我炒得还真好吃!”包荣兴十分满意。
哼,就让你一块。
第二次,你看着那双筷子夹着牛肉从你眼前划过,昂头挺胸地凑过去,像水下鱼咬钩。
说时迟那时快,筷子一个抖动从你嘴边离开。
wtf?Z字抖动?
你沉默了。
再让你一块!
第三次,你看着那牛肉从盘子里一出来就一猛子低下头。
要不是包荣兴手快把盘子移开,你可能真的扎进牛肉里。
包荣兴一只手护着你的额头把你摁回他的怀里。
“说好的啊,看着我吃。”
你欲哭无泪,悲恨交加。
算了。
你换了一个姿势就在他怀里睡着了。

第二天你去超市买了很多牛肉和配菜然后在包荣兴一脸懵逼的目光下拿出围裙给他穿好然后把他推进厨房。

你惹的火你自己灭!

评论(6)
热度(75)
©泠弦saku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