泠弦sakura
杂食人啥都磕!
墙头众多的坑王,关注需谨慎
微博@青秋月寒-
爱发电:https://afdian.net/@lingxsakura1
2017-08-05

【全职】【男神x你】半夜起来发现男神居然……(8)

写着写着发现自己还真是标题党……
跑题了跑题了【笑不出来.jpg】
本来想主要写半夜发生的事情结果一个没忍住爆了……
我不管我不管就让我放飞自己!【←你够了】
今天带一个小天使玩~真的小天使~

【场景8】和男神一起失眠
【许博远x你】
当你第n次调整睡姿时,身旁的他低声问了一句:“睡不着吗?”
你吓了一跳:“抱歉……我是不是吵醒你了?”
许博远轻咳一声:“其实……我也没睡着。”
还真是巧了。
“那怎么办?”你认识到失眠的可怕之处,就是会保持那种越是想睡着越是心乱如麻甚至开始胡思乱想的糟糕状态很长时间。
“噢,我电脑里有很多电影可以看。”许博远干净利落地下床把笔记本电脑扛上床接好电源开机。

许博远选的是一部科幻动作片,虽然看不到3D效果但是还是可以享受一下的。

你凑到他身旁,舒舒服服地拿枕头垫着背。

“哇还有这种操作!”
“很厉害。”
“我喜欢这个小姐姐!”
“嗯。”
“哈哈哈这里穿帮了吧?”
“是唉,上一个镜头里这里还没有……”
你们边看边吐槽,渐渐的你发现身旁没声音了。

哎哟,睡着了呢。

电影还在继续,漂亮的小姐姐也没能继续吸引你的注意。
你就着昏暗的光打量着许博远的睡颜。
唉,这个人怎么这么可爱呢?

他的头发柔软而浓密,没有特意弄什么造型,使他看起来温暖而纯良。
往下看是英气的眉眼,还有因为忙碌而产生的黑眼圈。

你轻手轻脚地把电脑收拾好,再小心地扶着他躺下。

还有,忍不住偷亲了他一口。

第二天。
你在床上磨蹭了好一会才爬起来,揉着眼睛倚在门边看许博远穿着围裙煎鸡蛋。
“醒了?”他把煎鸡蛋端出来的时候看见了你,“先去洗漱吧!桌子上有豆浆、包子,鸡蛋也好了。”
“嗯!”

你清清爽爽地来到饭桌。
不得不说许博远做菜技术一流,摆盘也是餐厅级别的。
鸡蛋煎得恰到好处又不过火,金黄金黄的让人很有食欲。煎鸡蛋上面还用番茄酱画了个笑脸,旁边还用一些绿色的蔬菜作点缀。包子蒸的很好,不会出现水放多了破坏口感的情况。豆浆是自己打的,在玻璃杯里氤氲着热气。

许博远坐在你旁边一边吃着包子一边翻着报纸。

阳光明媚,岁月静好。

你又忍不住凑过去亲了他一口。

许博远手一抖,脸微红。

评论(6)
热度(78)
©泠弦saku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