泠弦sakura
杂食人啥都磕!
墙头众多的坑王,关注需谨慎
微博@青秋月寒-
爱发电:https://afdian.net/@lingxsakura1
2017-08-07

【全职】【男神x你】半夜起来发现男神居然……(10)

今天又带一个小天使玩~
emmmmm
是的没错就是嚣张跋扈不爱喝水的乔一帆(并不是……一帆这么可爱(^_^))
有夸张成分,如果拍请轻拍……
千错万错都是我的错……(猛虎跪地)
ooc!ooc!ooc!
我的妈我又跑题了。
难过。

【场景10】男神在夜里经常……
【乔一帆x你】
你睡着睡着有点口干舌燥。
“咳!”你迷迷糊糊的醒来,伸手寻找水源,东摸摸西摸摸。
水是不是放在一帆那边了?
可是我不想动……

你决定小心地从乔一帆身上跨过去。
然鹅。你差点整个人砸在他身上。幸好你一个灵活的转身往床边一躺才把乔一帆从“鬼门关”解救出来。
……
乔一帆被你的阵势弄醒了,很迷茫地问了一句:“怎么了?”
“口渴……”你不好意思地说。
“噢,我这里有水。”乔一帆打开灯,从床边摸了一个热水瓶出来,打开盖子给你倒了一杯。
“别着急,慢慢喝。”他把水杯递给你,你接过去,抿了一口,温度刚刚好。
“呼……”你舒服的叹了一口气。
“好一点了吗?那我先去烧水。”乔一帆下床走到厨房,往热水壶里灌了水,打开开关。
这可以说是他的一个习惯。半夜里会有一个特定的时间醒来喝水,喝了水就自觉去厨房烧水保证第二天醒来有水喝。
如果说每天要喝八杯水,估计他能喝很多杯。
这孩子对水有很深的执着啊。
怪不得长得这么水灵。

你窝在床上喝着水。
乔一帆拎着一大瓶水进了房间,还是1.5L的那种。
只见他轻松将瓶子举起,打开瓶盖,仰起头,开始“咕嘟咕嘟”地喝水。
虽然拿着的是一大瓶水,但是给人的感觉是“他像一只正在饮水的天鹅”。
瓶子里面的水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少。
你眼睛都看直了。
终于,乔一帆把瓶子里一大半的水都喝光了,看他神色并无一丝不适,反而还舒服地眯起了眼睛。
“来,杯子给我。”见你喝完了水,乔一帆迅速收拾好,关灯睡觉。

第二天。
“起床咯!”乔一帆轻轻推你。
你慢慢睁开眼睛,坐起来,就着他的手慢慢喝完了一杯温开水。
温柔的水慢慢的流入喉咙。
托乔一帆的福,你从不爱喝水变成了无论走到哪里都要带着水瓶的人。
多喝水,身体也会变好呢。
你微笑着捏了捏乔一帆的脸。
“嗯……”乔一帆身体僵硬了一下,两朵红云飞上脸颊。
啊,今天的一帆还是一样的可爱。

评论(3)
热度(67)
©泠弦sakura | Powered by LOFTER